最喜欢(黑体加粗重点线)的人是折原临也☆
他辣么可爱(〃ノωノ)

[静临]错过

短,完。
一点都不可爱QAQ
  “静雄君,你在看什么?”新罗雇来的导游好奇的看着他。
  “啊…不,没什么,”静雄疑惑的收回了视线。“只是觉得…那个背影,好像有点眼熟?”
  “哦,那也许是你以前认识的人?毕竟我听新罗说,过去的事情你全部都忘记了啊。”
  “应该…是吧。”静雄又回过头,看了看刚才那个方向,只是视线里已经没有了刚才那个坐在轮椅上的,在他身边过去黑衣青年的身影。
  “已经这么晚了,我们还是先回去吃个饭吧?”导游拍了拍他的肩膀,“等吃饱了再找人,毕竟虽然有人说你要找的人就在这里,但是这个城市这么大,也没办法这么快就遇见的。”
  “嗯。”静雄再次收回了视线,“说的也是。”
  ——他不知道他和他要找的人背对而行,就像一条双头的射线,向着相反的方向无限延伸——再也没有相遇的机会。
  ——————————————————
  “我叫平和岛静雄——这是一个自称是我朋友的人告诉我的,他还告诉了我其他的东西。”
  “而如你所见,我失忆了。”
  “不过我记得我曾经有一个很爱很爱的人,但是他也消失了,从我的身边…从我的脑海里。”
  “只是虽然他从我的脑海里消失了,却还存在在我的心里。”
  “虽然没有一点关于他的记忆,但是我确定,我有过爱人,他是个男人,我在梦里见过他——虽然还是没有看清他的脸。”
  “我想找到他。”
  “而我的朋友告诉我,有人在这里见到过他。”
  “他还告诉我,我的失忆是我爱人做的,他不但离开了,还让我把关于他的,关于过去的一切都遗忘了。”
  “因为我伤害了他。”
  “但是我也记不起,我到底对他做了什么。”
  “所以我想,就算我找到了他,想跟他道歉,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但是我一定要,一定能找到他的。”
  “因为哪怕我想不起他的样子,但是只要让我看见他,我一定能认出来的。”
  “这不仅是因为他很特别,还因为我很爱他。”
  ——————————————————
  哪怕遇到了也认不出…是因为静雄在潜意识里相信着,不管临也受了多重的伤,离开了多远多久,他也一定会回来的——因为他,平和岛静雄还没有死去。
  他们就应该永远在一起纠缠至死。
  所以他怎么可能相信,那个如今坐在轮椅上的消瘦身影,就是以前那个飞檐走壁,撩完就跑的折原临也?
  所以只能错过了,只有错过了,对方在自己的心里,才能永远是最初最美好的样子。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