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黑体加粗重点线)的人是折原临也☆
他辣么可爱(〃ノωノ)

作为一个就算死了也是因为懒的人…
我捂着嘴不敢出声( ̄ω ̄;)

枯竹萦青_垃圾高中数学毁我青春:

这样说的我好绝望啊_(:з」∠)_


幺月儿:



Alive:














K_Alfa:















真是这样我跟你们说
















流云卷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幸好我不是写手😂写手画手太太们好累啊心疼QwQ
















酒昧:































地球上每一分钟就有一个作者在注销账号。
地球上每一分钟就有一篇连载同人变成坑。
每一分钟,每一个红心蓝手的帮助都刻不容缓!

你或许不知道,一个红心就可以让作者中午多吃一盘菜补充丰富维生素;一个蓝手就可以让作者狂喜乱舞有氧运动四十分钟强身健体。

一条与剧情有关的评论就可以让作者写出至少八百字抒情议论文回复,一条与剧情有关且大于二十字的评论就可以让作者上天入地与哪吒共同闹海。


关爱珍稀作者,不要让世界上最后一篇文成为自己的腿肉。






   








































































评论

热度(225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