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黑体加粗重点线)的人是折原临也☆
他辣么可爱(〃ノωノ)

[静临]啊这都是什么鬼

☆如题,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鬼
☆假装我刚看完了无头第一季吧,嗯。
☆另外池袋第一情侣果然就是从开头到结局都出现了的那一对对吧o(*////▽////*)q
  静雄一直都知道那双暗红色的眼睛里沉淀了太多他看不懂的情绪,于是每当不经意或者刻意的对视时,他总会因为对方把那些原本他就看不懂的情绪隐藏得更深而感到愤怒。
  所以他们的每次交流从来都不得善终。
  而且永远都是刀子和拳头的互相撞碰。
  只是这一次,临也要离开了。
  不过原本静雄是不知道的,会知道也完全是因为那个家伙又突然的跑进了他的感应范围里。
  而与每次一样的是,临也一如既往地撩了他就跑,然后他便一路举起所有东西丢过去,接着看着他无一例外的全部躲了过去。
  而且他总会在躲过之后回过头来嘲笑着他,于是他便更为努力的往他丢东西。
  两个人虽然嘴上都说着讨厌但心里确实都是乐此不疲。
  ——临也需要静雄来调节他无聊的心情,而静雄需要临也来发泄他过多的暴力。
  只是每次他们其实都跑得不远,因为只要有其中一方表现出倦怠两人便会停止这在旁人眼中紧张危险却又没有意义的举动。
  而一般先对这场追逐游戏表现出倦怠的都是临也君,这也许是因为体力原因吧,毕竟人类总不能和“怪物”比。
  于是每次他玩累了都会加速跑出静雄的射程范围,而静雄则是默契的停下并且骂了一句后选择不追击。
  然后这次是因为临也要离开了,所以持续的时间特别长。
  他们从中午跑到了晚上。
  期间一直都保持着能看到对方,但是打不中也抓不到对方的距离。
  然后在几乎绕了池袋一圈的时候,在静雄还在追着他的时候,临也准时的在最后一秒跳上了末班车。
  而慢他一步的静雄便被彻底隔绝在了玻璃门外。
  静雄用残存的最后一点理智阻止了自己破坏这辆班车的举动。
  他隔着玻璃皱着眉头看着玻璃后面笑得一如以往地临也。
  太讨厌了。
  他想着。
  这笑容真的是太假了。
  然后也许是临也察觉到了静雄的想法,他顿时收敛起了笑脸,静静的看着静雄。
  静雄只觉得原本被临也隐藏起来的,那些他一直看不懂的情绪在他眼里翻腾。
  就像一片红色的海洋里涌起了一阵一阵的波浪。
  而且里面还出现了不知原因却仿佛能摄入人们灵魂的漩涡。
  静雄不得不承认那双眼睛真的很好看,但是也不能否认的是关于那个人的秘密多得就像潘多拉的魔盒,不知道也就算了,知道了就会想知道的更多,然后…便会放出藏里面的恶魔。
  而为了不让自己沦陷,他以前一直在抵制着关于他的任何事情。
  但是此时此刻他真的很想知道对方看着他的隔着玻璃的眼睛里露出来的情绪到底是什么。
  这种不明所以,渴望而又得不到的心情只会让他愈加烦躁。
  他狠狠地皱起了眉头,咬着牙瞪着眼睛看着让他烦躁的罪魁祸首。
  他也想一如既往地把那句“别再来池袋了”喊出来,但是由于不知名的原因他选择了放弃。
  严肃的四目相对持续了大概十来个呼吸。
  在车缓缓开动即将离开的时候,他才看见临也依旧凝重的看着他,并且悄无声息的,对他做出了一个口型。
  那一瞬间他的表情仿佛变得有些温柔,而且还露出了一个不加掩饰,没有嘲讽的笑容,接着却又垂下了眼帘,别过头去。
  “你在说什么…?”静雄的声音有些颤抖,不知道是因为愤怒因为跑了太久还是因为其他的什么。
  然后他不受控制的把手放在了映着临也的脸的玻璃上。
  “我听不见啊!”在列车渐渐开动,为临也的侧面看起来沉默得有些静寂的时候,静雄突然喊了出来。
  但是他没有等到临也的回复。
  车就已经开了。
  他看着临也的侧脸渐渐远离了他的掌心,他能感觉到临也与他渐行渐远。
  而且也许是因为夜已经深了,人们容易多愁善感,静雄突然觉得渐行渐远的不只是现实的距离,还有心与心的距离。
  他突然产生了恐惧,恐惧着唯一一个不怕他暴力的人会离开他的生命。
  然后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拔腿向着列车的下一站跑去。
  哪怕比起和临也的每一次追逐打闹,这也是他拼尽全力跑得最快的一次。
  也许是因为这次不是为了追逐,不是为了发泄,而是为了抓住。
  而是为了他难得的好像看懂了在那人眼中翻涌着的和他也许是一样的情绪。
  他想抓住那个人,亲耳听他说一遍如果没看错便是能够结束之前七年关系的话语。
  而且这个“结束”还代表着新的开始。
  而且这是与以前完全不同的新的未来的开始。
  因为要知道眼见也不一定为实,万一是他看错了呢,而且这次比起自己的眼睛,他更愿意相信从这个平时满嘴谎言的家伙嘴里说出来的话语。
  因为他对他抱着某种莫须有的期待。
  然后庆幸的是,列车因为某些原因而在中途停顿了不短的时间。
  而且庆幸的是,跑小路的静雄居然很巧的在停着列车的站台边上看到了临也。
  “临也!!”他难得的好好的叫了他的名字。
  只是对方回过头来看见他的时候表情仿佛吃了苍蝇。
  他跑到了他的对面。
  在隔着一如既往地距离里他一动不动的看着他。
  “什么事啊小静。”临也不知是不耐烦还是为了掩饰什么的眯起了眼睛。
  “你刚才说的什么,能不能再说一遍?”静雄认真的看着临也的眼睛。
  “什么…?”临也挑起了眉头。
  “什么事啊小静?”他说着,语气中带着点戏谑“是这句吗?”
  “不是。”
  “哈?那是哪句?”临也的表情看起来就像他在车窗后对着他做出口型的事情完全是他自己的臆想。
  但是静雄孤注一掷的选择了相信。
  就像他相信作为“最讨厌”的人他对他理应了如指掌。
  “我喜欢你。”
  既然他不说那么就由他来说。
  “……”
  对方的脸突然诡异的变了颜色。
  而静雄仿佛没有察觉一般依旧定定的看着临也有些躲闪的眼睛。
  “临也,我喜欢你。”
  他看见了他的瞳孔开始放大,他欣喜于自己这次终于看懂了而且没看错他眼中的情绪。

评论(5)

热度(46)